close

記得我剛開始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時候還沒有tvN

最早接觸是2011年的花美男拉麵店 留下印象是仁顯皇后的男人

沒想到如今2017年tvN在我心目中已經是質量保證 綜藝戲劇首選

但是!羅pd真的挑戰我看韓綜十餘年的三觀!看到尹食堂的製作發表的時候真的一堆問號

undefined

來看看節目介紹

尹食堂為韓國tvN的綜藝節目,由《花樣爺爺》的羅PD製作,而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申久 等人共同主持,節目主要以在印尼峇裡島附近的小島開設韓式餐廳的心路歷程與過程中的大小故事。

經營食堂根本超累的耶 是要像英雄豪傑一樣去體驗人生嗎?

undefined

結果是我低估羅pd了

製作組基本上幫他們把比較困難的部分都色兜好了

場地裝修器材這些都是(偉大的)美術組製作組弄好的

連食譜都幫忙準備好了(雖然後來有很多尹餐廳獨立開發食譜)

要做的真的就是‘經營餐廳’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很熱衷於經營便利商店(誤)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但是因為剛好看完新婚日記整個人被羅PD釣得死死的所以還是看了尹食堂

真的很好看 沒有大起大伏 就是幾個演員盡力做一件事

看完之後了解到 其實最美的就是人生這些看似平淡的細節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羅pd記錄我們的日常

是不是會發現很多我們自己忽略的人生之美?

以上都是廢話 讓我們一起認識給了這部綜藝靈魂的四位尹食堂頂梁柱

尹食堂成員

1. 尹汝貞 

undefined

在看這個綜藝前就認識這位演員了

常常在電視劇裡面飾演媽媽/婆婆

刻薄溫情的角色都有 印象停留在長輩專業戶

第一集也有提到尹老闆其實已經出道很久很久了

來看看老師年輕時的樣子 年輕時就很會穿衣服 

現在也還是駕馭得了超短褲啊XDDDDD

undefinedundefined

1949年生年紀挺大了廚房活其實很靠體力 老師腳部血液循環不好不能久站

但是每次客人一進門就進入戰鬥模式

客人不進門就坐立不安 看著真讓人心疼

幸好旁邊總是有小天使有美

2. 鄭有美

undefined

韓國明星駐顏有術大家都知道

現在40歲站出來臉都還跟20歲一樣澎皮

但是眼神就很難維持了

認識有美是在看電影熔爐的時候 再相見是在釜山行(兩次都與孔劉合作 同公司嘛)

有美的演技不是會搶走焦點的類型

很自然的演員

不會讓你在某一幕驚歎:演技真的很強 

但回想起整部電影絕對忘不了她

看完釜山行後去網上看了一些他們上節目的宣傳花絮發現有美根本就有鏡頭恐懼症

只要鏡頭對著她讓她說話她就開始臉紅慌張 連頒獎典禮感謝詞也是慌慌張張說怎麼辦怎麼辦

這樣的有美說要去參加綜藝的時候我真的是操碎了心(事實證明想太多)

多虧節目特性有美比較比起鏡頭更在意的是與人的互動

羅PD挑人的時候就說過是在尹老師生日會上一眼看中有美

估計就是看中她對長輩無比自然的關心和純真的樣子吧

(題外話孔侑曾經說過他覺得演員最重要的是要保有一份純真 我覺得有美孔侑都有啊)

undefined

真的很可愛很善良的一個人 跟戲里形象差別真的很大

隨時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處處為長輩著想 像在帶小孩一樣在照顧長輩XDDD

undefined

平常在廚房都打扮成日本生魚片師傅

即使是這樣的打扮 客人還是都被她的美貌閃到

這樣的美貌待在廚房太可惜常常被尹老闆推出去送菜

有美的皮膚就是SK2廣告說的那種透亮感 

演員真是羨慕不來啊

跟貼心小棉襖成對比的就是傲嬌瑞鎮

3. 李瑞鎮

undefined

我幫他挑了很帥的照片

他一定是看本人很帥的類型

跟有美的真實兄妹組也超可愛的

節目沒有硬把未婚男女配對到處放大渲染曖昧所以看著很舒心

李瑞鎮在平面和電視劇裡面光看長相沒有特別出彩

undefined

戀愛契約的時候還想 真是韓國少有的名副其實的大叔長相男主

李瑞鎮已經是羅pd綜藝固定班底了所以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背景很華麗 紐約大學經營學系出身 但是撇開這些就是很真性情的傲嬌男

我覺得他在做尹食堂的時候可能跟我在玩便利商店的時候感覺一樣

除了他身邊有可以療愈他的三人組之外

很難形容啦!你們自己去玩

沒有尹食堂我們可以經營虛擬便利商店啊

關於瑞鎮不多做介紹了

不了解他的人可以去看看三時三餐和花樣爺爺

是個對羅pd下了蠱的男子

最後就是明明是請來當臨時工但是因為年紀大指揮不太動的打工之神

4. 申久(看古老海報確定漢字的)

undefined

申爺爺1936年生 是尹老闆的歐巴

我跟爺爺緣分真的很淺 翻了一下他的簡歷發現出演的電視劇我都沒看過

唯一看過的是他出演的電影技術者們

undefined

爺爺在裡面飾演的好像是探長?完全沒印象了

反正爺爺大概是這個年代的人

undefined

所以雖然被請來幫忙但是後輩不敢讓他太累很正常

申爺爺動作總是慢慢的 綁著圍裙挺著肚子

沒事就擦桌子打掃環境 賣了瓶礦泉水就無限滿足小得意跑去求表揚

真的是個盡心盡力的臨時工

本來是請臨時工來加快出菜速度提高步調的

申久爺爺來了之後李瑞鎮反而得放慢步調 

申久爺爺真的來對了XDDD

 

就是這樣的四個人以快速學成的方式在旅遊勝地經營一家餐廳的故事

 

其實節目很多片段要是用說的無法很好的呈現這部生活綜藝的氛圍

這篇中我試著盡量避免劇透

因為很多聽起來平淡的畫面看起來都很有趣

尹食堂是打著經營食堂的名號記錄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生活中的照應

海島的風景 來往的遊客增添了節目的趣味性

真的是個好節目 看它收視率這麼高就知道是個有魔性的節目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哦~

相信看完之後你也會跟我一樣滿腦子都是불고기(bulgogi)韓式烤肉吧

改天在家裡來試看看這個食譜再來跟大家報告到底味道如何吧

 

 

 

 

arrow
arrow

    Abb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